吉尼亚志工作室

志存高远,开天辟地,吉尼亚志携开天工作室原创系列进军日本市场


    重要发布!2020年3月23日,吉尼亚志工作室与开天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吉尼亚志将携开天工作室原创系列进军日本市场!



    开天工作室(Infinity Studio),位于中国上海,旨在打造全球一流的中国雕像品牌,立志于将热爱的东西带入到现实中,为广大粉丝献上高品质的作品。


    开天作品题材广阔,有欧美影视系列、日漫IP系列、国风原创系列等,先后获得新世纪福音战士、火影忍者、铁血战士、龙珠、正义联盟及李小龙等多个全球知名IP授权,也是中国首家达成此成就的雕像品牌。


    开天工作室的原创产品,一直以匠心独具、构思精巧为爱好者所称道。且看这齐天大圣,目光如炬,怒发冲冠,仿佛下一秒就真的会一跃而起,再来一场“大闹天宫”。


(开天工作室神话系列:齐天大圣)


    众所周知,日本大众对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中的“三国”阶段尤其着迷,以三国为背景创作的动画、游戏、小说等更是数不胜数。这一次,开天工作室也将为日本的“三国迷”们带去引以为傲的工作室原创作品:


(开天工作室三国系列:赵云)


    赵云,姿态霸气逼人,神色沉稳如玉,将赵云长坂坡七进七出的勇武与从容,表现得淋漓尽致。


(开天工作室三国系列:关羽)


    关云长一手持青龙偃月刀,一手勒马缰绳,表情傲人,栩栩如生,仿佛正要重现“温酒斩华雄”的经典场面。


(开天工作室三国系列:张飞)


    张飞双目圆睁,似正在大吼状,没错,这个造型再现的,正是张飞长坂坡怒吼逼退曹军的姿态,通过雕像,尤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巨响与气势的压迫。


(开天工作室三国系列:马超)


    史载马超“纵骑持枪而出,狮盔兽带,银甲白袍。”开天工作室的马超雕像完美还原这段描述,且其衣褶、材质等细节方面的用心程度,更是不遑多让。


(开天工作室三国系列:孙尚香)


    孙尚香,兼具女性特有的柔美和英姿飒爽的风格,动态感十足,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


    开天工作室设计的三国系列高端收藏品雕像系列,既贴合了人物的真实特色,保留经典元素,又推陈出新,有着独到设计的新亮点,可谓美观与真实兼得,达到了艺术设计与尊重历史的平衡,相信必然能得到日本“三国迷”的认可与喜爱!


    此次两家工作室的合作,不仅仅是将带有中国特色的原创产品带向日本,上文也提到,开天工作室过去曾开发了许多炙手可热的著名日本IP授权收藏级别艺术造型精品,例如:


(开天工作室动漫系列:龙珠之贝吉塔VS孙悟空)


(开天工作室动漫系列: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初号机 屋岛作战式样)


(开天工作室动漫系列:火影忍者疾风传赤砂之蝎)


    说到这里,可能有的朋友已经猜到些许了,这里就容笔者卖个关子,很快两家工作室将会有更重大的联合发表,保证为爱好者的你带来惊喜连连!那就敬请期待进一步的官方发布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