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亚志工作室

吉尼亚志携手黄油猫,开辟日本市场新天地!


    四月将至,萌芽初绽,初春的脚步已经响起,一则好消息也随之降临了——2020年3月18日,吉尼亚志工作室与黄油猫工作室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吉尼亚志工作室将负责后者所有产品在日本的正规代理销售以及营销推广!鼓掌撒花~



    是不是有些茫然,这两家工作室是做什么的呢?没事,且看下文细细道来。


    吉尼亚志工作室为中日二次元文创产业提供IP授权、商品企划、销售渠道等多方面的商务支持服务,在中国杭州与日本东京均设有办事处,与业界众多知名企业都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黄油猫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工作室的名字来源于黄油猫悖论(英文: Buttered Cat Paradox )。形象是一只背负着黄油面包的大橘猫,代表着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同时也代表工作室的精神:坚持站在墨菲定律的对立面,“美好的事情总会发生。”



    很多人可能都有过这样的感受,买回来的周边,往往搁在家里的某个角落,找不到用的机会,而黄油猫工作室致力于改变这种窘境,以泛娱乐的角度切入IP衍生品行业,希望能把热爱与情感融入产品,使衍生品变得更实用、更有趣。



    (黄油猫工作室产品之一——22娘、33娘睡眠舱移动电源)


(黄油猫工作室“流浪地球”项目产品之一——MOSS终结者太空伏特加运动水壶)


(黄油猫工作室“流浪地球”项目产品之一——行星发动机模型夜灯套装)


    因为团队的热情、真心与拼搏,这家年轻的工作室已经取得了不少傲人的成绩,如“流浪地球”项目、原创IP“B.cat喵星人计划”项目。


(黄油猫工作室产品之一——猫爪钥匙扣)


    秉持“热爱随身,与爱同行”的宗旨,黄油猫工作室的产品往往兼具吸引力和实用性两大优点。更难得的是,因为设计源自真心与爱,与IP产生共鸣,每一样产品往往都能戳中购买者内心的某个角落,令人爱不释手,难以拒绝——在这个谈钱的年代,能看到这样饱含爱意的产品真是太难得了!


(黄油猫工作室产品之一——萌宠太空舱充电宝)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达成,使双方也将走上一条互利共赢的道路:黄油猫工作室产出质量可靠、构思巧妙的衍生品;吉尼亚志工作室将这些产品推广至日本市场进行销售推广,拓宽其产品销路。


    本次合作,不仅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营销效率,更能够把兼具爱与好用的中国产品,推广至日本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日本在对中国进行强势的衍生品输入,而这一次搭建起的新桥梁,正是要实现一波“逆输入”,告诉日本市场,我们中国也能有优秀的周边产品!期待“中国创造”,能够在海外成功大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