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亚志工作室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茶衣加入吉尼亚志视觉组!


    一位新的天使,不,一位新的小伙伴加入了吉尼亚志工作室,欢迎欢迎!



    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次的新人可不简单,比如这一位——视觉组新人茶衣,艺术模特专业出身,曾获华裔小姐大赛最佳上镜奖、年度中华文化华侨大使、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模特、世界小姐中国区地方赛区最佳才艺奖……



    哇哦,光是这些奖项就让人眼花缭乱!开挂的人生无需解释,这……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大佬,请受我一拜!



    除此之外,茶衣自身的条件也是非常优秀,超高的颜值和优秀的表现力,简直像是女神降临,完美无瑕。



    茶衣小伙伴将参与到吉尼亚志的二次元视觉相关内容制作,及品牌推广合作等工作中来,如JK汉服品牌推广的出镜,二次元主题的短视频作品创作等。目前,茶衣已经确定将会参与和The Fine Spell品牌的联动项目,好希望早一点在视频里看到小姐姐的出色表现!



    想第一时间欣赏到茶衣的作品吗,想随时get到她的动态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她的微博哦,请关注:@茶衣_视觉组。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茶衣第一次出镜的作品,带来满满惊喜吧!







评论